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会理新闻 > 正文

我的时间我做主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7-09-08 08:06   https://www.yybnet.net/

人生苦短,时光如白驹过隙,我要做时间的主人。

时光老人匆匆的脚步声,低低的叹息声,提醒我不要任时间从生命的空隙里漏掉。

我的时间是我的。这是上天赐予我最珍贵的礼物,我要好好珍惜它。

我应该不再厌倦学习,不再一看到习题就头痛,我要学会喜欢学习,喜欢阅读,喜欢拿起镰刀帮助父母收割金黄的小麦,学会体验大自然馈赠的宝物。

我要找回我的时间,不让自己因虚度年华而悔恨,找回本属于我的青春,本属于我的精彩。

我要热爱身边所有拥有高尚品质的好人,向他们致敬,学习他们的优秀。我将不再跟老师争吵,不再不认真听讲。我要在课堂上积极发言,和同学们沟通,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让我的时间实现本应有的价值。

我希望自己能够每天给父母做早饭,那怕是熬一锅热腾腾的小米粥,看着他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再目送他们去地里干活。

我还要洗自己的衣服。帮父母洗衣服,我把我的这个决定悄悄珍藏在心里,体现在我的学习中,我的生活里,让我的生命更加精彩。我不是钱学森,也不是袁隆平。我是我自己,是自己时间的设计师,是自己的上帝。

花期有长有短,天气有晴有阴。生命的步伐在欢快地舞蹈,舞过鲜艳的百花,舞过荡漾的荷塘,舞过飘落的枫叶,舞过纯洁的飞雪,舞向美丽的天堂。

我不能改变时间的长度,但我可以改变时间的宽度;我不能决定我的未来,但我可以改变生命的质量。我的时间就这样过,我不后悔!我的时间我做主,我的未来我决定。

会理县南阁初级中学2017级8班 张天芬

指导老师 李子双

新闻推荐

州卫计委到会理县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本报讯近日,州卫计委一行对会理县卫生计生工作进行调研督察。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益门中心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鹿厂中心卫生院医疗废物处置、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

会理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时间我做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