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会理新闻 > 正文

北关街道“三个常态化”夯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础

来源:拂晓报 2017-09-08 1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埇桥区北关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推进“三个常态化”,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地生根打下坚实基础。

发挥“网上党支部”常态化作用,着力解决外出流动党员学习教育难题。各社区通过建立网上党支部,拉近流动党员与本地党员的距离,成立网上小课堂,每周推送党章党规等重要学习教育内容。组织网上学习讨论交流,实现线上线下同步互动,发挥“网上党支部”联系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服务党员作用。坚持“党员活动日”常态化制度,严肃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按照“日子好记、时间集中、活动方便”的原则,将每月25日作为“党员活动日”。各社区党支部按照街道组织部门近期工作重点,围绕建强支部,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专题讨论、志愿服务等党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员活动日”制度化、常态化发展,为基层党组织向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发展提供有效平台。抓好“党支部”常态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领导班子核心领导作用。抓好基层党支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通过参加学习培训,提高其党务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建第一责任人的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沈晓雪)

新闻推荐

市绩效督查组到忻城开展专项督查工作要求 拓宽工作思路 加快项目进度

8月22-23日,市绩效督查组到忻城就该县2015-2017年“中央投资执行情况”专项指标及绩效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中央投资资金及时发挥效益,加快全县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全县经济稳步增长。县委副...

会理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理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关街道“三个常态化”夯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