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巡察“回头看” 直击问题不回避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12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去年8月,单位给社会救助福利中心采购的冰箱,采购回来就坏了,到现在也没有用过,采购的蒸饭车也有一股异味……”近日,在会理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民政局开展巡察“回头看”进行个别谈话时,一位职工反映道。

反映的问题,引起了巡察组的高度重视,巡察人员立即兵分两路到县民政局和社会救助福利中心,查阅采购清单、财务凭证等相关资料,实地查看采购的物资。

巡察后,巡察人员分别与采购物资的供应商、县民政局以及下属机构县农村中心敬老院的相关负责人员进行谈话,发现供应商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未严格按照采购规格供货,以质次产品充当质优产品。而县民政局和县农村中心敬老院的相关负责人因管理经验缺乏,对采购工作不够重视,没有认真履行监管职责,部分负责人甚至没有参与采购项目验收。

5月7日,巡察组以书面反馈的形式向县民政局发出整改通知,责令其对问题进行整改。在县民政局和县市场监管局的督促下,供应商将供货物品全部进行更换,并完成电器的安装调试工作,更换产品经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派员现场监督,验收合格。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对参与此次采购的相关责任人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等问题进行严肃处理。

(李翱伶)

新闻推荐

老家的背篼

背篼是乡下人赖以生存的重要物件,它承载着历史,创造着财富,凝聚着欢乐,饱含着艰辛,写满了岁月的沧桑。遥远的地方一般都会有风...

会理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马鞍山的守望2019-05-28 08:13
猜你喜欢:
评论:(会理:巡察“回头看” 直击问题不回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