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开展艾滋病防治调研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7-10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会理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会理县政府组织县卫生健康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母婴阻断中心,对会理县2019年上半年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调研采取查阅资料、听汇报、看现场、走访群众等形式,深入太平镇、槽元乡、内东乡对各乡镇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结束后,会理县政府针对目前艾滋病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大艾防宣传力度;要完善和健全“1+M+N”人盯人防治体系,加大抗病毒治疗的覆盖面,有效提高治疗质量;进一步加强重点的领域干预,特别是母婴传播工作的干预,要上下同力,确保母婴传播控制在5%以内;卫生院要积极为乡镇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技术支撑作用,加大学习培训力度,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要认真履职尽责,狠抓落实,知难而进,力争在年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郭莎莎)

新闻推荐

会理:加快推进增减挂钩项目实施

本报讯会理县加快推进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截至目前,会理县已立项增减挂钩项目13个,立项挂钩周转指标总规模达2157.39亩,...

会理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理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理:开展艾滋病防治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