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雷波 > 正文

雷波:全面推进艾滋病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8-2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为有效推进雷波县艾滋病防治攻坚工作,认真落实省、州艾滋病防治总体策略,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防艾目标任务,按照雷波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安排,雷波县政府召集县委艾防成员单位和各技术支持中心,召开第二季度艾滋病防治工作例会。

会上,首先由县卫健局通报了当前雷波县艾滋病疫情现状和各乡镇防艾核心指标完成情况,组织学习省州相关文件,宣读雷波县阳性妇女落实长效节育措施工作方案。会议做2019年第二季度艾滋病防治工作推进情况报告,明确了雷波县防艾工作方针、工作计划和取得的进展与成绩,分析了防艾形势和面临困难,并做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县公安局、县教科局、民政局、艾滋病综合管理中心、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中心、艾滋病母婴管理中心3个成员单位和艾防技术支持中心的工作推进情况。

结合当前防艾工作,会议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提高和统一认识,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各自的工作优势和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加强部门协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完成艾滋病防治的相关工作;要加大对专项资金的管理,将每一分钱都用到工作上,加大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救助。

(胡清诚)

新闻推荐

雷波县开展“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

本报讯近日,雷波县“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巾帼行动在雷波县开展,雷波县委禁毒办、县妇联对来自全县各乡镇的...

雷波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雷波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雷波:全面推进艾滋病防治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