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雷波 > 正文

真实纪录雷波县乃至于凉山州发展脉络 陈建水新闻文学作品集《笔走金江》出版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10-18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雷波县社科联专职副主席陈建水的新闻文学作品集《笔走金江》一书,已由成都时代出版社出版。

该书由至诚雷波、至美雷波、至理雷波、至尚雷波四辑组成。作者以一个相对大众的视野,真实地纪录了雷波县乃至于凉山州发展的脉络。这些作品为读者认识雷波、宣传雷波创设了一种渐进的打开方式。无论是雷波大熊猫,还是雷波脐橙,都让我们在多年后的今天,依然能够触摸到雷波发展的脉搏。

书中有20多篇作品曾先后获得过全国、省、州新闻大奖。其中《世界大熊猫南移麻咪泽》一文,就分别荣获了2006年度凉山州好新闻消息类一等奖、2006年度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好新闻二等奖和第21届(2006年度)中国地市报新闻一等奖。

该书作者陈建水曾在人民网、光明网等官方网站发表网评文章多篇。2011年3月入选“中国网观点中国人物库”。

据介绍,《笔走金江》的编辑出版工作得到了雷波县政协委员会办公室的大力支持。陈宏言

新闻推荐

马湖乡做好秋季防火宣传教育

近日,马湖乡安监办联合乡宣传办,深入辖区各村(社区)、学校、企业、养老服务机构等单位,开展秋季防火宣传教育工作,受到当地...

雷波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雷波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真实纪录雷波县乃至于凉山州发展脉络 陈建水新闻文学作品集《笔走金江》出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