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知性恣意飞扬 风采华丽绽放 2019国际夫人大赛攀西赛区总决赛在西昌举办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8-27 12:06   https://www.yybnet.net/

婀娜的身姿,精致的妆容,优雅的步伐,让“夫人”们美丽绽放。

本报讯8月25日,优画网杯2019国际夫人大赛攀西赛区总决赛在西昌举办。大赛分集体节目和个人节目比赛,集体节目比赛中,24支队伍以走秀、歌舞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已婚女性姿态、才艺等各方面的美。个人节目比赛中,进行旗袍装、活力装、晚礼服装三场走秀,集中展现了已婚女性的含蓄、自信、优雅。

中国新女性的时尚名片

据悉,国际夫人大赛是由国际超模大赛组委会与国际模特协会创办的,通过举办“国际夫人大赛”的活动,努力挖掘各阶层、各商业形态需求的T台与平面模特;同时通过学习培训、形象包装、赛事历练,把各阶层的女性同胞们培养打造成国际时尚界、模特界的优秀人才。

“国际夫人大赛”从创办至今,用全新的理念和模式,在当下各种走秀大赛活动中独树一帜,开拓出了一片崭新天地。足迹跨越四川省及国内的大中城市,与潮童之星、中华校花之星、国际模特协会、亚洲星赏风尚大典等国内各大文艺团体等形成了战略联盟。组委会力争将国际夫人赛事打造成为国际上有品牌影响力的美丽盛会,在国际超模舞台上占取一席之地,使之成为影响力巨大的成熟女性走秀赛事,并使之成为业界成熟女性走秀佳丽培养摇篮。作为国际选美品牌,本着权威性与专业度,着重表现国际已婚女性的“时尚、自信、阳光”的美丽面貌,彰显当代时尚女性独立风采。国际夫人大赛中国赛区由尚派文化、中华舞蹈网承办,致力于促进中国女性主导的时尚文化,打造一张新中国新女性价值非凡的时尚名片。

本届比赛,风姿绰约的女士们在华丽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历史6个多小时的精彩比赛,最终秀媛组(48岁以下)刘莉获得冠军,张倩、凌静、毛小蓉获得亚军,蒲玲、许嘉芸、汤学燕获得军。淑嫒组(49—59岁)冷晓玲获得冠军,陈维、武廷鲜获得亚军,苏兴梅、李兰英、黄新涛、严林获得季军。慧媛组(60—79岁)刘永兰获得冠军,罗莲英、李建琪获得亚军,刘永秀、马丽佳、匡杰获得季军。金媛组(80岁以上)马素秋获得冠军。

充满民族文化的国际夫人大赛

比赛中还穿插了彝族原生态服饰展演,原创彝族元素旗袍、晚礼服展演,冕宁民间刺绣展演,藏族服饰展演等节目,参加展演的模特身材高挑,目光坚定,步伐稳健,完美地展示了凉山各民族对于美、对于艺术的追求。一场国际夫人大赛,为什么会融入那么多民族文化元素在里面,这都归功于本届大赛的执行主席。

优画网杯2019国际夫人大赛攀西赛区执行主席郑芳,彝族名字海来洁雾。出生于西昌市的一个彝族干部家庭,1.75米的身高以及一张颇具异域风情的完美五官,让她无论身处何地都会特别的引人注目,但她从未因为众人的赞许目光迷失自己,而是努力的完成自己的梦想。多年来,郑芳通过自身不断努力获得了无数的荣誉,1992年,成都举办的首届蓉城小姐大赛获得了蓉城小姐称号,2018年参加西昌举办的旗袍比赛夺得冠军,2018年参加中国形象大使四川总决赛获得总冠军及最佳气质奖,2019年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的中国形象大使总决赛上,她又获得中年组冠军。

从青年到中年,从小舞台到大舞台,从地方舞台到全国舞台,郑芳就这样一直美到现在,一步步带着殊荣而来,是西昌这片热土成就了她,她觉得她应该为西昌做点什么,从选手到决心在家乡举办大赛,成为她笃定的追求。于是郑芳利用自己的成就和名气,在欣赏她的组委会领导帮助下,终于取得了国际夫人华服大赛攀西地区主办权,她要用自己的努力尽力让大凉山,让彝族文化走向全国甚至国际舞台。

文/图本报记者杨恒

新闻推荐

红了枝头 鼓了腰包冕宁县拖乌乡拖乌村红花椒丰收

花椒红了枝头。近日,走进拖乌乡拖乌村,鸟鸣婉转,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椒清香。房前屋后、沟沟岔岔,旮旯角落,火艳艳的...

冕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冕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知性恣意飞扬 风采华丽绽放 2019国际夫人大赛攀西赛区总决赛在西昌举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