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西昭高速2018年底开建2023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6-18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关于“深刻认识凉山作为四川省南向开放门户的重要地位”的要求,坚持开放兴州,加快构建对外开放大通道。近日,州发改委会同州交通局召开《G7611线昭通(川滇界)至西昌段高速公路PPP项目实施方案》评估会议。

会议指出,G7611西昌至昭通高速公路(即西昭高速),是国家都匀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是攀西经济区便捷沟通相邻省份(云南)、打通对外通道的主要经济干线和主要出入公路通道,对支撑凉山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凉山州社会进步、保障国家安全、服务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是凉山州重要的扶贫工程、民生工程、政治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全长约168.17公里,估算总投资约301.6亿元,拟采用“BOT+政府补助”模式,计划2018年底开工建设,2023年底建成通车。(周发伟)

新闻推荐

用美妙的音乐浸润绿色凉山 “唱响节能,绿满凉山”主题音乐会本周五开演

歌手演绎经典曲目。本周五大凉山惠民音乐会邀你不见不散。感受崭新时代的蓬勃生机,倡导低碳节能的社会新风,聆听千里凉...

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昭高速2018年底开建2023年底建成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