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凉山州农校开展汛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6-19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凉山州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完善学校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系列部署安排,切实做好汛期校园安全防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6月15日,凉山州农业学校开展汛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据悉,本次排查主要对学校综合楼、图书馆、学生食堂、公寓等重点部位的监控系统、排水系统、厕所、水电等进行了排查,对人员密集场所、实验室及周边危险水域及室内老旧电气设备检修等重点工作环节进行了排查摸底,并第一时间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项整改。

本报通讯员 本报记者 刘昌宁

新闻推荐

凉山州力推民政惠民资金专项清理行动

本报讯为切实加强民政惠民资金监管,确保各项救助资金一分不少地及时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全州民政部门进一步扩大清理范...

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农校开展汛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