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育文化 凝合力 凉山州税务系统2019年“凉税杯”男子篮球决赛开赛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05 11:14   https://www.yybnet.net/

育文化 凝合力

凉山州税务系统2019年“凉税杯”男子篮球决赛开赛

■核心提示

这是一次展示全州税务系统工作、文化两手抓,交流、互促大联通的盛会。

这是一次锤炼队伍意志、交流互促共进的文化建设活动。

本报讯 8月30日,凉山州税务系统2019年“凉税杯”男子篮球决赛正式开幕。开幕仪式上,从三个赛区18支参赛球队脱颖而出的6支劲旅集体亮相,以饱满的热情和抖擞的精神状态展示凉山税务人风采,展现新时代凉山税务新形象。

此次赛事意义重大。赛事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又逢凉山新税务机构成立后的第一个完整年度的重要时间节点。赛事围绕“育文化、聚合力、树文明、促和谐”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税务文化建设,增强税务系统干部凝聚力、战斗力。

开幕仪式邀请到凉山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凉山州总工会、共青团凉山州委领导出席。国家税务总局凉山州税务局、凉山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相关领导分别致辞,阐明赛事目的和意义,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超的球艺、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宣布篮球比赛正式开赛。

这是一次展示全州税务系统工作、文化两手抓,交流、互促大联通的盛会。今年,以减税降费为主题的各项税收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全州税务系统迎难而上,统筹协调,很好地处理了业务工作与篮球比赛的关系,切实做到税收工作和文化建设两不误、互促进。本届赛事既是活跃凉山税务系统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州税务系统篮球爱好者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一次机会,更是征管体制改革后全州税务系统一次成功的互联互通。

这是一次锤炼队伍意志、交流互促共进的文化建设活动。过去的一年里,全州税务系统戮力同心,融合共进,完成了机构改革、个税改革、增值税改革、社保和非税收入划转等各场攻坚战,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成效明显,每一场攻坚战的胜利都成为凉山税务系统队伍融合、凝心聚力的推进器。机构改革后,全州税务系统在保证各项税收中心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高度重视税务文化建设,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系统融合,增进彼此情谊。一年来,全州税务系统已然成为一个团结和谐、欣欣向荣的大家庭。

“希望本次篮球比赛凝聚起来的能量、激发出来的活力,能够促进广大税务干部进一步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同心同向同力,共勉共进共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展现砥砺前行、奋进担当的凉山税务新风貌。”在凉山州税务系统2019年“凉税杯”男子篮球决赛开赛之际,凉山州税务局相关领导围绕赛事举办目的提出期许。文/图 本报记者 刘昌宁

新闻推荐

凉山州司法系统大力推进行政执法水平提升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州司法局获悉,该局积极履行行政执法综合协调、监督检查职能,积极推进严格规范执法工作并取得实效。...

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育文化 凝合力 凉山州税务系统2019年“凉税杯”男子篮球决赛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