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项目“龙头”舞动 当好对外开放“尖兵” 西昌未来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西昌未来城项目签约仪式。本报记者 钟源 摄

4月22日,一场在邛海宾馆的签约仪式,让产业合作的火花频繁闪现。

当天,西昌未来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引发高度关注:在州委书记林书成,州委常委、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文,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蒋刚等州领导的见证下,西昌市牵手成都会展旅游集团、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共同推进未来城项目。

邛海未来城以建设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山海、湿地、温泉为特色资源,汇聚悦榕庄、洲际、英迪格、安曼等若干国际酒店品牌,数十家精品酒店、上百家知名民宿和彝族风情客栈……企业的大手笔,源于对西昌的青睐,更源于对西昌旅游产业持续高速发展的看好。

十多天前,4月10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综合评选出10个县(市、区)为“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其中,西昌入选。

这消息让每一个西昌人为之激动,更激发了西昌以旅游产业为主导产业,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契机,推进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建成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4月9日,西昌市党政代表团赴成都市调研考察重点项目。考察项目包括:成都市城市音乐厅、成都有轨电车“蓉2号线”项目、黑龙滩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等。

4月16日,西昌市召开有轨电车项目洽谈会,与应邀而来的四川省轨道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座谈,就西昌城市轨道项目进行对接。

4月17日下午,西昌市与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

一个个文旅项目的对接,一场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座谈会,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西昌有实际行动。

今天的西昌,已站上一个新的起点。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西昌正保持专注发展定力,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打开大门,由招商引资到招商选资,不断引大引强,在深化开放合作中不断实现新的发展。

通过历次活动,西昌与中外知名企业及企业家们相识结缘,一大批合作项目相继签约,落户西昌、惠及彼此,这既是西昌与中外企业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的成果,更体现了海内外投资者把握大势、投资西昌的远见卓识,反映出西昌是一片充满活力、适宜创新创业的投资沃土。

“我们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助商理念,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努力让大家在西昌放心创业、顺心工作,共享西昌的春天!”这是以市委书记李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廷贵为代表的西昌市委、市政府对来西昌投资者做出的承诺。

“企业有什么想法?”“项目还存在什么难题?”“相关园区要积极做好服务。”……这是西昌对企业的关心。

新起点上的西昌,越来越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

本报记者张鹏

新闻推荐

私自倒卖公民个人信息一万余条,获利两万余元 卖家买家都遭了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本报记者杨晓虹地铁商铺、贷款买房、产品推销……相信不少人都接到过诸如此类的电话。这些陌生的来电,对方不...

西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项目“龙头”舞动 当好对外开放“尖兵” 西昌未来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