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增强环保意识 督促问题整改 西昌市运管所开展维修企业检查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12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维修企业危险废物管理情况。

本报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环保督察“回头看”现场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杜绝老问题反弹和新问题产生,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西昌市公路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分别于5月27-28日、6月5日,对西昌市内部分维修企业进行了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西昌市众志诚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西昌邦顺汽车修理厂、西昌晶阳光汽车修理厂、西昌星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昌市小徐快修、凉山天汇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等15家维修企业,重点查看各企业危险废物管理情况,强化检查废铅酸蓄电池,督促落实《西昌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确保危险废物的产生、收集、贮存、转移、运输、处置等符合规范化管理标准。

检查发现,大多维修企业都存在这样或者那样一些问题。其中,较为普遍的是:未建立危废物容器及存储室巡查台账,危废暂存间标识、标牌已张贴但并不规范,地面有油污,环境较脏乱差,遮蔽纸、废棉纱和废手套未按危废物管理,危废容器及包装物粘贴标识尺寸不规范等。

对于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要求维修企业强化危险废物转运、储存环节,规范危废物储存室及标识标牌,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而且严禁从事非法改(拼)装行为,推动全市维修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本报记者李瑞

新闻推荐

想要亲力亲为装修房子 这三个关键点要注意

自己装修需把控好各个细节点。软装将展现整体的装修效果。想要亲力亲为装修房子这三个关键点要注意...

西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昌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增强环保意识 督促问题整改 西昌市运管所开展维修企业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