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首次集体走出四川 看魅力无限的天府旅游名县吸引重庆客

来源:四川在线 2019-06-21 08:36   https://www.yybnet.net/

“夏季正是暑期旅游高峰,火把节正契合这个时间节点,将在7月成为最有吸引力的文旅活动。”西昌市文广旅局旅游股股长谌生礼说,西昌全域旅游发展非常快,不仅仅是火把节,阳光康养、民族风情、独特美食都是能够体验的西昌特色。接下来,将去到不同的城市,根据游客群体的变化适时对西昌特色线路产品进行调整,不同角度展示天府旅游名县的魅力。

今年正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文化旅游让广安区的人气直线上升,以伟人故里为核心,广安区全力打好“红色文化游”这张牌。

“广安区今天推了5条精品线路,都涉及红色文化,其中还嵌入了优质乡村旅游体验,想给重庆游客一个新的广安旅游印象。”广安区副区长肖芳告诉记者,今年5月,广安区成为首批天府旅游名县仅一个月,广安区接待游客量近190余万人次,同比增长达20%,要坐实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还得内外齐发力。

据悉,接下来,首批10大天府旅游名县还将组团赴北京、昆明等省外城市及德国、捷克等境外国家开展巡回展销与推介活动,为四川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保护邛海 西昌八大举措有力度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凉山彝族自治州邛海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凉山彝族自治州邛海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并听取汇报。文/图本报记者李春日前,由西...

西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次集体走出四川 看魅力无限的天府旅游名县吸引重庆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