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学会巧搭配让老房换“新装”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11 07:18   https://www.yybnet.net/

如何将你的二手房翻新成一个漂亮的时尚前卫空间呢?在此,西昌浩宇装饰设计师周申宇将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让昔日陈旧的二手房翻新成一个时尚前卫的空间。

周申宇表示,二手房的改造虽然费用方面没有新的房子贵,但是仍然需要一笔很大的开销,如果想要将二手房简简单单的翻新一下,住起来仍然可以十分的舒适。

事实上,很多二手房都是比较旧的,改造中最重要的是水电改造,要根据使用习惯安排好。其他的就是装修风格以及重新安排每个房间的使用了。最好重新做墙面的装修,会让房间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周申宇建议,在改造中,可以使用一些装饰品对改造后的房屋进行装饰也是很有必要的,至少会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更会让人感觉心旷神怡。

“用水晶珠帘做软隔断。若是一进门就发现一窜漂亮的珠珠,可使人想起一帘幽梦里的情节。”周申宇说,透明的水晶珠帘那简直就像一个魔幻的空间一样,拨开这一片幽梦就就会发现里面别有洞天,展现的是一个摩登现代空间。

同时,用挂画来装饰墙壁。若是家里的整个空间以黑色和白色为主,就可使空间看起来显得格外的时尚,为使客厅显得更有层次感。周申宇说,可在墙上挂上三幅抽象挂画,一下子就把客厅带到了另一个摩登时代,挑战人的视觉效果。

他强调,利用鲜艳的色彩让整体色彩更丰富。黑与白自古就是经典的色彩搭配,也许那样显得过于平淡,若你觉得家中只有黑白太过简单,可加入棕色、红色等鲜艳色彩,色彩感就丰富起来了,软装的搭配使空间看起来多了一份家的温馨感。

本报记者李善鸿

新闻推荐

一女子盗窃化妆品295元 被西昌公安行政拘留7日

本报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有人逛化妆用品店是为了购买化妆用品,可有人逛化妆用品店却是为了寻找机会偷东西。日...

西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弘扬汗水精神2019-09-10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学会巧搭配让老房换“新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