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一女子盗窃化妆品295元 被西昌公安行政拘留7日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11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有人逛化妆用品店是为了购买化妆用品,可有人逛化妆用品店却是为了寻找机会偷东西。

日前,一边姓女子多次潜入西昌某化妆品商铺,趁人不备盗窃化妆品。目前,边某已被西昌公安依法行政拘留7日。

据警方介绍,8月20日,边某走进西昌市月城广场一化妆用品店,看到店里摆放的琳琅满目的商品,边某产生了不劳而获的想法。于是,边某趁店员不注意之时实施了盗窃,盗走该店铺的三副耳环、一个杯子、两个睫毛膏和两个眼线笔。

第一次盗窃得手,未被发现的侥幸心理,让边某心愈加放大。9月4日,边某再次来到同一家店铺盗窃了一瓶香水和五副耳环,不料被店铺工作人员当场发现并报警。

接警后,西昌公安迅速出警,将实施盗窃的边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边某交代,自己有爱贪小便宜的毛病,在店内购物时,见无人注意,便心生贪念,盗走了店内财物。违法行为人边某对自己涉嫌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警方核实,边某两次盗窃的涉案总金额约为295元。

目前,违法行为人边某已被西昌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

在此,西昌公安温馨提示,君子爱财,当取之有道。切莫因一时贪念,而触及法律底线。

本报记者杨晓虹

新闻推荐

西昌的营 清代驻防宁远府的最高军事机构建昌镇,下辖三营十五汛

西昌市大兴乡小营上营宝寺。西昌市大兴乡建新村小营上其地形为易守难攻的圆形山包,建筑符合军营“围绕而居”特点...

西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窗帘选材学问大2019-09-10 07:46
猜你喜欢:
评论:(一女子盗窃化妆品295元 被西昌公安行政拘留7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