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青春无悔 携手防艾”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11-06 14:46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记者 白华宇)10月31日,由省教育厅和省卫生健康委指导,省计划生育药具管理中心主办的“青春无悔携手防艾”防治艾滋病进高校大型宣传教育活动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西南石油大学成为首批接收由本次活动提供的安全套自助发放机的高校之一。本次活动将向全省126所高校提供300台安全套自助发放机,以提高大学生群体防艾意识,有效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西南石油大学的同学们用小品《同学,你听我解释》讲述了安全套自助发放机落地校园后的故事,并演唱了本次活动主题曲《青春无悔》,现场掌声热烈。仪式最后,相关领导来宾走上舞台,共同启动了“青春无悔携手防艾”行动长期推动计划。相关单位表示将继续深化高校防艾工作安排,进一步升级校园防艾工作模式,为全省防艾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宣传仪式结束后,西南石油大学的师生参与了“防艾大富翁”“防艾猜猜猜”“防艾小调查”等精彩的游园活动,并主动咨询现场医生,自愿参与了HIV快检。许多同学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防艾公益活动,争做防艾志愿者,为全社会防艾理念的深入作出贡献。

据了解,本站是今年“青春无悔携手防艾”防治艾滋病进高校大型宣传教育活动的最后一站,此前,该活动已走过西昌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并在线上推出“防艾有一套”“防艾达人七天打卡”等全省高校学子参与的互动项目。

新闻推荐

保持治超高压态势严格实施“一超四罚” 西昌运管、交警、路政联合开展超限超载路面治理专项行动

多部门联合治超。监督卸载。为了确保西昌市境内道路桥梁安全运行,深刻汲取“10·10”江苏无锡312国道跨线桥...

西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无悔 携手防艾”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