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老股民被骗上百万 5名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1-02 01:55   https://www.yybnet.net/

12月30日上午9时许,四川西昌公安专案民警转战广东珠海、中山等地,成功侦破涉案130余万元的电信诈骗案,将5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押解回西昌。

老张(化名)是一位资深股民,炒股已经十多年。今年10月的一天,他被莫名地拉进了一个炒股微信群,“群里也经常发一些炒股的信息,我这个人平时还是比较警惕,一开始并没有理会”。

有一天,老张看到微信群发了一个“某某证券”的广告,于是点击链接进去看了相关介绍,“大概内容是说在2020年1月要准备三场线下活动,意思就是组织投资者使用该机构专用账户,并且交流购买股票信息,地点有北京、深圳、上海”。看到消息后,老张有点心动,于是加了自称是“某某证券”的负责人李某某,按照李某某所说下载了一个专用APP,并在上面进行注册。

老张说:“一开始,我只投了一万,确实赚了,之后又投了几次,一共在该APP的账户存入130余万元购买股票。”11月22日,亏损导致账户上只剩下40万元。他想提现减少亏损,才发现根本不能提现。“遇到套路了。”老张终于醒悟过来,这完全是一个骗局。11月24日上午,意识到被骗的老张向西昌公安报案,警方介入调查。

12月4日,4名民警赶赴广东省珠海、中山侦办此案,经历了近1个月的全力攻坚,成功侦破这起涉案130余万元的电信诈骗案,现场扣押资金449900元,扣押手机10部,扣押银行卡121张。

沈智 胡明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新闻推荐

高密度发射创世界纪录明年6月底前全面建成北斗三号系统

新华社西昌12月16日电(李国利张文科)我国16日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第52、53颗北斗导航卫星,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核心...

西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昌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股民被骗上百万 5名嫌疑人被抓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