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喜德 > 正文

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华文媒体凉山行”座谈会举行 王阿呷出席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4-18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6日,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在成都举办。峰会期间,省侨联组织19位海外华文媒体嘉宾赴凉山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活动,大力宣传凉山州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4月17日下午,“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华文媒体凉山行”座谈会在西昌举行。座谈会上,媒体嘉宾观看了凉山宣传片,州政协副主席王阿呷介绍凉山州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阿呷说,目前凉山正处于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凉山的发展离不开海内外各界的关心支持。凉山热切期待来自世界各国华文媒体的各位嘉宾朋友,利用在凉山考察的有限时间里,多了解凉山,希望能借用华文媒体的影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世界各国讲好中国故事、四川故事、凉山故事,为凉山搭建起国际交往合作的桥梁。凉山热忱欢迎各位朋友来参观考察、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一起分享凉山追赶跨越发展成果,凉山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与大家真诚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此次“华文媒体凉山行”,除了参观凉山彝族奴隶社会博物馆外,还将参观西昌核桃村邛海康旅小镇、邛海湿地以及赴喜德县光明镇阿候村参观移民新村。届时,各位嘉宾将会全方位感受到凉山的大美风景。

(本报记者 杨晓虹)

新闻推荐

喜德:开展学校食堂食安专项突击检查

本报讯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提升校园食品安全和保障能力,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3月14日,喜德县...

喜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喜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华文媒体凉山行”座谈会举行 王阿呷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