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盐源 > 正文

盐源:看望慰问射洪县援彝干部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17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3日至14日,射洪县委相关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到盐源县考察并慰问援彝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盐塘乡、盖租乡,在实地看望慰问了射洪县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详细了解了帮扶工作队员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射洪县帮扶干部干部作出的成绩。并要求他们,时刻怀有群众心、职责心、平常心,认真落实射洪县委、政府,盐源县委、政府的相关部署安排,思盐源群众之所思、急盐源群众之所急、想盐源群众之所想,以苦干实干的态度去克服困难和迎接挑战,与盐源人民一道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助力盐源顺利脱贫摘帽。

座谈会上,盐源县委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该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对射洪县援彝干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攻坚克难,主动担起责任,进一步为全县脱贫摘帽贡献自己的力量。射洪县援彝干部表示,一定会牢记援彝初心,不负脱贫使命,发扬射洪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帮扶工作,向盐源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扶贫答卷。

(沈明 本报记者 卢苗苗)

新闻推荐

盐源: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行政效能

本报讯今年以来,盐源县纪委监委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执纪监督,严肃工作纪律,有力促进了机关作风转变和工作效能提升。紧...

盐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盐源:看望慰问射洪县援彝干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