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盐源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举行 “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亮相银川引关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10 07:1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唐千惠 实习记者 何羽佳)记者昨日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7月6日—8日在宁夏银川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暨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上,“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产品亮相商标品牌节,现场吸引了银川及全国的展商驻足四川馆,争相定购产品。

据了解,本次商标节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四川省70余家企业组团参加,并开展“川货全国行·银川站”活动。四川已连续几年组团参加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暨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主要集中展示“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产品以及部分地标产品、名优特产品,为此展会上专门精心打造了具有四川传统文化特色的“四川馆”,占地约1400平方米,充分展示四川企业商标品牌形象。

记者了解到,“四川扶贫”集体商标是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响应中央、省委省政府“扶贫攻坚”工程的创新举措,旨在让来自四川贫困地区的优质产品让更多人知晓。贫困县生产的、使用贫困地区原材料的产品,只要经过申报批准,都可统一使用“四川扶贫”公益集体商标开展销售。

本次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四川馆”使用“四川扶贫”集体商标的产品可谓品多、量足、质优,代表产品包括全国驰名的“五粮液”白酒、阿坝高原地区的“红原牦牛”奶粉、大凉山的“盐源苹果”、雅安的“蒙顶山茶”等。同时,还有具有浓郁四川特色的名优产品如享誉全国的调料“郫县豆瓣”、“大红袍”火锅底料、“汉源花椒”,阿坝的“格桑花”牦牛角梳子,大凉山的“汇荞”苦荞茶以及知名的苍溪猕猴桃等,共计30多个类别上千种产品。

新闻推荐

盐源:财政收入完成“双过半”任务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盐源县政府获悉,盐源县财政收入继首季“开门红”以来,继续加强财源建设,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强化...

盐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举行 “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亮相银川引关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