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昭觉:有序推进“一卡通”到“一卡统”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7-20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昭觉县按照开展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要求,深入推进“清卡行动”,对标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升巩固“一卡通”规范管理成果。

督促促整改。深入开展“一卡通”规范管理“回头看”,先后7次召开“一卡通”工作推进会、分析会,督促15个业务部门、47个乡镇,摸清底数,解决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全力整改发放滞后和发放补贴资金涉及项目较少的突出问题。截至6月30日,发放惠民惠农财政补贴项目31个,资金1.17亿元。

监管促畅通。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按照找准问题源头,健全发放机制,打通发放流程,畅通“金保网”运行的工作目标,针对在资金发放过程中出现的卡未激活、信息错误、提入行错误等原因,协调监督相关部门和银行采取信息比对、上门服务、一对一服务、集中办卡等措施,有效打通资金发放过程中的“肠梗阻”,有力地推进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有序发放。

监督促落实。由县纪委牵头,组织财政、人社、绩效办等部门成立督导小组,对相关业务部门进行督查,建立一周一督查,一周一通报,一周一约谈制度。向乡镇开出《在途失败情况清单》,强力压实责任,对工作推进不力的部门、乡镇进行问责,约谈6名领导干部。(段雯)

新闻推荐

鲐背之年的河北抗战老兵亲自将积蓄送到大凉山 “这个任务我一定要完成”

在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前庄村,93岁离休干部肖起生的住房是36年前盖的,跟周围邻居比,显得有些低矮、陈旧。去年5月,肖...

昭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昭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昭觉:有序推进“一卡通”到“一卡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