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昭觉:加强汛期交通安全管理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8-14 00: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以来,昭觉县持续降雨,安全风险大,交通事故频发。昭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为宗旨,采取多项举措全面加强汛期交通安全管理,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具体举措为:强化工作部署,责任落实到位、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措施到位、强化路面管控,严治重点违法、强化宣传提示,提高安全意识。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80人次,查处无证驾驶12起,查处酒驾2起,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18起,行政拘留2人,排查道路隐患23处。

蒋尚姝 记者唐万贵

新闻推荐

昭觉:有序推进“一卡通”到“一卡统”

本报讯今年以来,昭觉县按照开展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要求,深入推进“清卡行动”,对标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升巩...

昭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昭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昭觉:加强汛期交通安全管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