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高唐 > 正文

液化气罐着火 民警紧急救援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3-04 1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沈欣欣)“有人吗?屋里有人吗?断电了吗,赶紧把电断了……”2月20日晚上7:00,高唐县公安局清平派出所民警联合专职消防队员,在清平镇刘臻庄村一农户家中上演了一场紧急救援。

据了解,当晚,该农户家的液化气罐突然起火,一家人不知所措,紧急情况下选择了报警。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消防队,并火速赶到现场。面对火情,消防员果断用水枪打向冒火的液化气罐,试图在为罐体降温的同时,扑灭火情。

眼看水枪并没有将液化气罐的火扑灭,情急之下,民警找来一条棉被,用水打湿后,盖到还在冒着火焰的液化气罐上。随着现场陷入黑暗,液化气罐上的明火最终被扑灭,现场的人也终于松了一口气。民警拧紧液化气罐的阀门,并将罐体移动到安全的地方。“我们发现煤气罐连接的软管有粘连的部分,初步判定起火的原因是软管常年失修,没有更换。”派出所民警牟丹告诉记者。

“多亏派出所民警和消防战士的及时帮助,如果没有他们,我们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太感谢了……”面对无惧无畏、逆行向前的民警和消防队员,受助村民朱秀芳连连感谢。

新闻推荐

■高唐破获一起“净水器”诈骗案

近日,高唐县公安局杨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杨屯镇刘西村有一群人以免费送礼品为由实施诈骗。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

高唐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液化气罐着火 民警紧急救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