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冠县 > 正文

斜店乡 打响春灌保丰战役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3-11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朱海波通讯员王西征陈朋)连日来,冠县桑阿镇组织人员对河道沟渠进行疏通、对灌溉设施进行维护检修,确保水渠、设施畅通。

强化领导,部署到位。该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门安排部署春灌工作,镇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实地察看春耕春灌工作,相关站所组织人员深入一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检查渠道清淤疏浚情况,实地调研农田墒情旱情。

早引早蓄,强化监管。该镇围绕保春灌、多蓄水目标,积极与水利、河务部门加强联系,统筹供用水实际,科学制定引水方案;组织河道沟渠沿线村村“两委”成员24小时值守,切实加强河道沟渠沿线及灌溉设施的监管、维护,为春灌提供保障。

科学调度,注重宣传。该镇强化督导调度,实时掌握春灌动态。加强宣传和业务指导,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田间沟渠帮助指导春灌工作。加强春灌形势宣传,利用宣传车、“村村通”广播等形式积极宣传,发动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珍惜水源、抓紧灌溉。截至目前,该县累计灌溉1900余亩,在河渠田间打响了春灌保丰战役。

新闻推荐

公益“微风”拂小城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洪祥)3月2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

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斜店乡 打响春灌保丰战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