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区税务局三项举措做好政府采购工作张珊 谢东锋

来源:东昌时讯 2019-08-13 07:46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今年以来,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建设大局,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规范采购行为为重点,全面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妥善做好政府采购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

明确总体思路,落实采购规定。依照总局、省局“两级集中”为主的采购模式,根据不同项目特点,实行分级采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在税务采购网网上超市进行采购,以促进采购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防范采购风险。

加强业务学习,密切沟通配合。在征管体制改革后,相关政府采购业务有一定更新。该局相关岗位人员主动加强学习,增强升级业务能力,提升政府采购的专业化水平。熟练掌握采购网的业务流程、操作规范,保持与市税务局、其他县(区)税务局的联动沟通,遇到棘手问题及时向上级反映。

强化预算约束,健全制度管控。加强事前计划与资金管理,加大预算约束力度,探索建立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政府采购预算制度。加大政府采购的信息公开和有效竞争,将公开透明、公平竞争、诚实信用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加强对政府采购工作的管理和监督,建立健全政府采购工作机制,明确岗位职责,落实工作细则,加强监督反馈。

(张珊谢东锋)

新闻推荐

东昌府区建立棚户区改造绩效维度评价机制王克宇 王国良 康峰

东昌府讯棚户区改造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改善了居民的居住条件与生活环境,同时,使城市得以更新改...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缅怀革命先烈2019-08-13 04:54
猜你喜欢:
传承运河文化2019-08-13 04:47
关注支教生活2019-08-13 04:52
评论:(区税务局三项举措做好政府采购工作张珊 谢东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