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聊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来东昌府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孟庆朋

来源:东昌时讯 2019-08-13 07:44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8月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来我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观摩调研。区委挂职副书记、区创城委常务副主任李强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古楼街道向阳社区,新区街道王卷帽社区,柳园街道运河苑社区、利民社区等地查看创城情况,并听取了我区创城工作情况汇报。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区坚持问题导向,理顺工作机制,强化宣传、统筹城乡、兼顾各方、搞好结合,推动所有镇街园区、所有行业系统纳入到文明城市创建范围,由单纯的城区创建、在职人员创建,向全域创建、全面创建、全城创建转变,在全区迅速掀起了创城工作新高潮。

调研组对我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多提出一些针对性强、操作性高的报告和建议,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养全面提升。

(孟庆朋)

新闻推荐

东昌府区运动员在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中勇创佳绩谢世光 孙明彪

东昌府讯8月7日至12日,由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中国健身气功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暨第四届世...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传承运河文化2019-08-13 04:47
猜你喜欢:
普法大讲堂2019-08-13 05:12
评论:(聊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来东昌府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孟庆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