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厦门万人游临夏”旅游联盟踩线团来临夏州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19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幸福)近日,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主办的2019厦门市民“万人游临夏”旅游联盟踩线考察活动首发踩线团先后在临夏州永靖县、临夏市、和政县、东乡县对旅游市场产品线踩线考察,拉开了厦门——临夏东西协作——旅游扶贫项目深入实施的序幕。

厦门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携手漳州、泉州、三明和龙岩四市旅行社分会,组成旅游联盟,实施2019“万人游临夏”活动,在产品打造、旅游推广、游客招徕等方面广泛合作,将临夏旅游产品扩展至闽西南地区,吸引更多游客了解临夏、走进临夏。

旅游踩线团在永靖县参加“蓝色黄河·阳光永靖”主题旅游推介会后,先后在炳灵寺石窟、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临夏市八坊十三巷、茶马古市、东公馆,和政县松鸣岩、古动物化石博物馆和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旅游踩线。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次推介的布塄沟村旅游点,东乡县的发展变化和东乡美食,引起了踩线团的浓厚兴趣。

实地踏勘山水临夏美韵,体验花儿临夏人文风情。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临夏与厦门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交流与合作,巩固和扩大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助推临夏文旅产业迈进发展佳境。

新闻推荐

团州委组织青年企业家开展良种羊投放活动

本报讯(记者马玉兴)为进一步助力全州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团州委、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前期调研...

东乡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乡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贫困户的茶2019-05-3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厦门万人游临夏”旅游联盟踩线团来临夏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