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新城镇为山区孩子献爱心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9-29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近日,西固区新城镇联合思源公益联盟赴东乡县高山乡高山小学开展了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东乡县群众及孩子的关心。

当天,新城镇党员干部和思源公益联盟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爱心和捐赠物品来到东乡县高山乡高山小学,为贫困学子捐赠了总价值35000元的书包、书籍、篮球、足球等各种学习体育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将来走出大山,融入到外面更广阔的世界中去。孩子们在收到珍贵的礼物后,高兴地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优异成绩报答对他们的关爱。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布愣沟村史馆,仔细聆听了布楞沟村脱贫历程的讲解,集中观看了布楞沟村发展专题片,并逐一参观了各展厅,把脱贫攻坚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和生动课堂,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闻推荐

【有问必答】 羊支原体肺炎咋防治

咨询:我是东乡县的一个养殖户,最近有部分羊出现发热,咳嗽,流鼻液,死了2只,问一请问专家,这是什么病?怎么防治?解析:从出现的症状分...

东乡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乡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镇为山区孩子献爱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