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中秋“礼上礼” 佳节送关怀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9-19 16:10   https://www.yybnet.net/

中秋礼品发放现场。

□蔡欣 文/图

“没想到我也有中秋节礼品,和同事们领的是一样的,今天下班把礼品带给父母,告诉他们我进了一家好公司。”刚入职没几天的人力资源部员工陈弘达说。

为了感谢员工们的辛勤付出,眉山蓉光秉承方大集团一贯传统,在9月16日下午,提前发放中秋节福利品,为员工们送上节日的关怀与祝福。

领取现场,各单位员工代表在党政办同事的指导下,有的清点数量,有的整理打包,有的搬搬抬抬,分工明确。

“两袋大米、一桶食用油、一盒月饼、一袋腐竹、一盒鸡蛋,今年中秋节的福利太丰富了。中秋节发、端午节发、过年也发……一年到头家里都不用买米买油了,公司全给我们考虑到了!”党政办员工魏大全开心地说。

每到重大节日,该公司都会为员工们准备贴心、实用的礼品。为员工发放节日福利,是公司关心关爱员工的体现,公司始终遵循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和“三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践行“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理念,不遗余力完善员工福利体系,努力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公司的福利不仅员工本人能享受,还惠及员工的父母、配偶、子女。从手机福利、免费工作餐到医疗资助、报销子女高中学费、孝敬父母金再到“方威励志奖学金”、方大养老金等20多项福利,员工们都感慨“一人在方大,终身有保障,全家都受益”。

“你知道为什么每次公司发福利品都有‘腐竹’或者‘粉条’吗?”技术质量部林俊秀对部门新员工说道,“这些都是我们方大集团在甘肃东乡开展扶贫工作投资的项目产品,集团在甘肃东乡已经投资5.5亿多元了,帮助9700多人解决了就业难题。前段时间河南暴雨,集团也是第一时间向河南捐款捐物2亿元,支援救灾工作。”方大集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企业宗旨,这种社会担当,更让人敬佩。

沉甸甸的福利品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温暖,也让员工们心里装满了感动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集团和公司给予的关怀化为动力,再接再厉,不断拼搏,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新闻推荐

理工大走进帮扶村发放奖学金

【本报讯】2020年10月17日是国家第七个扶贫日,10月16日,兰州理工大学帮扶干部,深入东乡县果园镇和五家乡6个帮扶村,开展第七...

东乡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乡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炮台梁的传说2020-09-29 12:47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礼上礼” 佳节送关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