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广河 > 正文

甘肃省曝光6家高风险运输企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5-2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王耀)5月24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约谈会,对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甘肃麦德龙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广河县俊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定西市园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静宁县恒达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杰钧物流有限公司、定西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6家高风险企业进行曝光,视为“黑榜”。

据了解,2019年1至4月份,全省共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7起,特别是4月份以来,全省发生多起多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虽然单起事故死亡人数未达到3人,但受伤人数较多,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

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对全省运输企业车辆道路交通违法和事故情况进行了梳理统计,建立了全省重点企业“红黑排行榜”,对零违法、零事故的优良企业进行通报表扬,视为“红榜”,对车均违法多、事故频发的高风险企业进行曝光,视为“黑榜”。

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被列为“黑榜”的企业有6家,分别是:

甘肃麦德龙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广河县俊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定西市园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静宁县恒达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杰钧物流有限公司、定西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推荐

李家河农业试验田:农民增收的“摇篮”本报记者 幸福

初夏时节,记者来到广河县李家河村,看到种在地里的玉米苗,刚探出地膜不久,已经齐刷刷连成一片,仿佛是一个玉米品种的“大观园”...

广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远山如黛(组诗)2019-05-16 01:01
评论:(甘肃省曝光6家高风险运输企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