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广河 > 正文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查缴海洛因2.4公斤

来源:兰州晨报 2019-07-0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6月29日,在兰州市公安局缉毒破案攻坚指挥部和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组织协调下,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和相关部门,协同天水、平凉、临夏广河和民航公安机关,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缴毒品海洛因2.4公斤,成功斩断一条贩运毒品的通道。

据了解,6月17日,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一男子与云南边境联系频繁,经市局合成作战中心分析研判,该男子准备通过邮寄渠道,将毒品运送到江苏盐城市后再转运至甘肃省。据此,缉毒支队经缜密侦查,掌握到该男子分别于6月21日、28日将毒品邮寄到盐城市,6月27日又安排同伙到盐城“接货”,并准备运回甘肃省。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立即协调天水、平凉、临夏广河、民航公安机关,全力协助兰州市公安局收网抓捕。

6月29日17时15分,按照市局缉毒破案攻坚指挥部指令,办案民警统一行动,在天水市东岔高速公路收费站抓获运毒犯罪嫌疑人马某(男,36岁)、马某某(男,47岁),查缴毒品海洛因2.4公斤,在兰州中川机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志(男,35岁),在广河县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也(女,26岁)。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甘肃省曝光6家高风险运输企业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王耀)5月24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约谈会,对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甘肃麦德龙汽车运输服务有限...

广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警方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查缴海洛因2.4公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