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和政新闻 > 正文

和政县:冷资源转化成热产业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1-29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年来,和政县依托特有的冰雪资源与独特的历史文化,丰富冬季旅游项目,扩大冬季旅游规模,开拓冬季旅游市场,把冷资源转化成热产业,全力打造冰雪运动品牌的效应初步显现。

该县已建成的松鸣岩滑雪场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受广大冰雪爱好者的青睐,已成为兰州周边地区冬季体育旅游的最佳场所和广大冰雪爱好者的目的地之一,是一座集健身、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滑雪场。在松鸣岩滑雪场,还建有高空漂流、5D玻璃吊桥、神秘喊泉、丛林飞索、高空秋千、远古印象、法台夜景、休闲木屋、健身步道、农业观光、花卉博览、儿童主题乐园等具有体验性的旅游项目。

成功举办的2017——2018年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松鸣岩段比赛、第三届“松鸣岩·云发杯”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暨甘肃省大众高山滑雪锦标赛、2018世界雪日暨儿童滑雪节等一系列冰雪活动,不但有效提升了和政县冬季旅游发展的质量与效益,推动了全县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而且使得该县原来的一季游转变成了四季游、景区景点游转变成了全季全域游。全力打造的冬季冰雪运动品牌,为该县不断发展壮大的旅游业注入了活力,使和政县全季全域旅游格局更加牢固。(张臻林)

新闻推荐

心的传承与担当

刘亚琳,中学高级教师,厦门十中英语教研组长,厦门市学科带头人,集美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对于厦门十中的教师刘亚琳来说,20...

和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和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政县:冷资源转化成热产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