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和政将举办第四届梨花节暨特色产业旅游推介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4-23 03:06   https://www.yybnet.net/

19日 ,和政县三十里铺镇,农民在花田里劳作,游客在花海徜徉。史有东摄

本报和政讯(通讯员张臻林)近日,从和政县梨花节筹备协调推进会上获悉,和政县将举办第四届梨花节暨特色产业旅游推介会。

此次以“万顷梨花醉春风,特色产业助脱贫”为主题的和政县第四届梨花节暨特色产业旅游推介会由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整个活动从4月20日开始至5月20日结束,期间将采取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举行旅游景点及精品路线推介、特色产品展销推介、文艺表演、万顷梨花观赏、企业协议签署、梨花仙子及特色产品形象代言人评选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拉开了赏花游的序幕。

据了解,为期一个月的梨花节将在氛围营造、宣传报道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在节会规模和档次上比往年有所提高。

新闻推荐

我国公益教育从“捐赠”走向“赋能”

新华社上海4月15日电(记者潘清)“我曾经是一个自卑的山里孩子,很幸运在五年级时遇到了‘梦想课程’。它教给我勇敢和自信。...

和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和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和政将举办第四届梨花节暨特色产业旅游推介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