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临夏州税务局: 积极精准推进“登记难”工作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2-14 02: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夏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通讯员 马海皎)拿到不动产证书的那一刻,临夏县土桥镇昌盛花园1号楼6单元业主李金梅显得格外激动。从此,房子有了“身份证”,也解开了土桥镇11个小区群众多年的心结。

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启动以来,临夏州税务局成立了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会议,下发了《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州税务局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涉税事项工作方案》。全州税务系统集中摸排存在的问题,按照“一小区、一方案、一专班”的工作思路,研究化解措施,持续推进此项工作。

同样得益于专项“登记难”工作的还有临夏县土桥镇兆丰润园小区。小区负责人马兆源说:“由于我们挂靠的开发主体失联无法领购开具发票,县税务局与各部门协调,多次上门辅导政策,实行了‘证缴分离’,彻底解决了小区288户人家办理不动产证的难题。”

为顺利推进历史遗留问题,临夏州税务局对“登记难”小区逐户进行摸底排查,对涉及的小区进行集中专题辅导、“一对一”当面解答,确定分类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推动解决临夏县老旧小区“办证难”历史遗留问题提供税务保障。

新闻推荐

临夏县多措并举推动助学贷款办理

本报临夏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林强程涛)随着新学期即将开启,临夏县把助学贷款工作作为“为学生办实事”的关键举...

临夏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税务局: 积极精准推进“登记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