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新闻 > 正文

2017年临夏市劳务输转3.5万人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2-14 09: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夏讯(记者 马琳)去年,临夏市以技能培训为重点、劳务协作为纽带,着力打造劳务品牌,通过开展全方位、多专业、多形式劳动技能培训,促进各类劳动力转移就业、推动居民就业增收。2017年,全市累计输转劳务人员3.5万人,实现劳务收入6.18亿元。

该市坚持“以培训促就业、以转型促发展、以带动促致富”的原则,通过就地就近输转、季节性输转、能人带动输转等形式,多渠道、多方发布用工信息,并着力建立完善劳务管理体系、使得劳务输出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体力型向技能型转变、季节型向长年型转变,劳务收入实现了新突破。

此外,临夏市紧紧抓住与厦门市东西协作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挥劳动力资源充足等优势,积极开展人力资源合作对接工作。截至目前,该市已输送122名务工人员踏上厦门市思明区、集美区务工之路。

新闻推荐

临夏市开展节前食品药品专项检查

本报讯为保障全市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确保老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近日,临夏市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60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经营单...

临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临夏市劳务输转3.5万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