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医院邀请省上专家为疑难白内障患者实施人工晶体悬吊术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23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琼洁)近日,州医院眼科邀请兰大二院眼科主任医师,为两例疑难白内障患者实施人工晶体悬吊术,并为多名复杂白内障患者实施白内障超声乳化+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

由于现在眼科手术普及率越来越高,绝大部分患者在一期已植入人工晶体,对于一些特殊病例,如病人有眼部外伤史或晶状体核过硬等,在手术过程中出现一些并发症,导致放晶体的后囊膜破裂或悬韧带离断,这种情况下已经不可能将人工晶体放入囊袋内。因此,必须选择一种特殊的手术方式,帮助患者提高视功能,即医生通过手术技巧,把人工晶体缝到患者眼内,就是所谓的人工晶体悬吊术。开展晶体悬吊术,让临夏地区的眼病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级医疗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

新闻推荐

“老树”发新枝青山变“金山”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洪文泉提起临夏市枹罕镇的枹罕山庄,年纪稍大点的临夏市民都不会陌生。这个当年由村民承包种养的荒山...

临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医院邀请省上专家为疑难白内障患者实施人工晶体悬吊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