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临夏州2020年春运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1-1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健闫改琴)1月10日,州、市联合在临夏汽车西站举行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启动仪式,标志着临夏州今年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今年的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以确保不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为目标,全力开展路面管控、运输管理、应急保障和宣传预警等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州、市交警部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针对春运期间发生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规律和特点,在辖区汽车客运站、检查站重点宣传了违法驾驶的危害和严重后果,警示教育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倡导“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力地推进了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州、市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以及客运企业负责人,辖区部分驾驶人员及驾校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新闻推荐

首部《临夏蓝皮书》新闻发布会在兰举办

本报讯1月8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社科文献出版社、读者出版集团、甘肃省统计局、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临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红园广场的菜市场2019-12-27 13:59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2020年春运工作全面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