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蒙阴 > 正文

宝丽·江山樾 溯源地王至臻匠心 见证地王美好发源地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4-23 14: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这个尽是春色的美丽季节,宝丽·江山樾特邀VIP客户,共赴一场品牌行活动。4月18日早8点,宝丽·江山樾的VIP客户准时集合。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驱车前往三大站点:宝丽·未来城、宝丽·天樾、宝丽·财富广场。

在融洽的氛围中,一行人到达本次品牌行的第一站——宝丽·未来城。宝丽·未来城,主城南新区人居大盘,是临沂火车站片区指挥部携手地王实业集团,匠心筑造的百万平方米现代、智慧、宜居新城。宝丽·未来城简约现代的建筑风格、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高标准打造的30项人居标准,让业主领略纯粹而美好的现代理想生活。

11点半左右,VIP客户们到达品牌之旅的第二站——宝丽·天樾,本项目坐落于临沂市双月园路与湖东二路交会处。乘着“北上、东进、南优、西强”的政府发展方针优势,未来全罗庄区将围绕临沂市政府“打造生态产业城”的定位要求,打造成焕然一新的南城新区。

宝丽·财富广场是集购物、居住、办公、金融、文化、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呈“L”型的商业区划分,丰富的业态资源使它成为罗庄区最大Shopping Mall。

蒙阴宝丽·江山樾VIP客户地王实业集团品牌行活动,在三部作品带给大家的震撼中落下帷幕,踱步其中,可以切身感受到的是各项目从规划理念到匠心品质的风采如一。VIP客户们亦皆在过程中收获颇丰,不仅被实力企业的胸襟和魄力折服,也对地王实业集团的项目有了更多了解。

临报融媒记者

訾秀丽 王璐

新闻推荐

蒙阴:让知识与爱在云端传递

□临报融媒记者丁立国通讯员张圣虎一部智能手机,宅在家一样上课学习;利用系统功能,不同空间一起抢答问题;作业拍照上传,老师在...

蒙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蒙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丽·江山樾 溯源地王至臻匠心 见证地王美好发源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