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水 > 正文

诸葛镇 多举措推进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来源:临沂日报 2019-11-13 15:44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感,确保全镇治安大局稳定,入冬以来,沂水县诸葛镇以强化夜间巡逻为重点,努力推进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综治信息系统作用,向群众发送宣传短信,在辖区诸葛、新民、古村三个规模较大的集贸市场,向群众发放冬季治安防范“明白卡”,在各交通要道交叉口张贴宣传标语,大力宣传治安防范的重要意义,提高广大群众的治安防范意识,努力营造“治安防范人人有责”的舆论氛围。

搞好巡逻,加强防范。由镇综治办牵头,抽调镇综治办、派出所、党政办等精干人员组建专职巡逻工作队,以夜间巡逻为主,专职巡逻队主要在交通要道、案件易发地段、治安薄弱地方进行巡逻。各村(社区)也相继组织群众成立义务巡逻队,落实“五户联防”“十户联防”责任制,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督查,促进工作。镇党政领导班子带队,不定期深入村委、学校、重点企业及非煤矿山进行暗访,对单位领导重视、防范措施到位予以通报表扬,单位领导不够重视、防范措施不到位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其限期整改。通过各综治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营造了一个“大平安、大家创”的良好氛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得到显著提升,社会治安情况明显改善。(段宝欣吴传忠)

新闻推荐

为给新房除甲醛男子凌晨去偷花

农村大众报沂水讯(通讯员郝建明)10月份以来,沂水警方连续接到两起报警,而警情十分相似,都是自家放在门口的盆栽花卉被...

沂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诸葛镇 多举措推进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