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金寨 > 正文

一份委员发言 落实一项工作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7-0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金寨县政府办公室印发 《金寨县招商引资项目全程帮办代办工作实施方案》。这份文件的出台,缘于金寨县政协张英国委员所作的题为 《落实帮办代办机制营造亲商安商环境》的大会发言。

据悉,金寨县把招商引资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积极推进全民招商、专业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引进了一批优质项目,有力地助推了经济社会发展。但是,在招商引资中也还存在着办理落户难、办证时间长、奖励政策兑现难、全程帮办跟不上等诸多问题,不仅备受招商企业诟病,也影响着全县招商引资软环境。这些问题也引发了县政协委员对招商引资工作中落实全程帮办代办机制的积极呼吁。今年1月在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张英国委员围绕落实全程帮办代办,优化招商服务,提出了 “帮项目预审,解决落户难题、帮项目办证,解决审批难题、帮项目协调,解决推进难题、帮政策落实、解决兑现难题”四个方面8条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冬高度重视,当场作出批示:此发言很好,请县招商局、行政审批局牵头办理落实。

县政府及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把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广泛开展调研,召开多种形式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及招商企业意见建议,并充分吸纳大会发言中 “一次性告知审批事项清单”、 “建立协议履约清单”、 “提醒做好履约规范”等具体建议。 6月,经金寨县政府同意,《金寨县招商引资项目全程帮办代办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印发,仅仅五个月时间,委员发言落地生效。

“说到做到,是最好的招商政策;诚信政府,是最美的营商环境;全程帮办,是最好的服务措施,相信在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政协委员的积极关注下,金寨县一定会以更优的亲商安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客商投资兴业。今后,我也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言人张英国如是说。陈霜梅

金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份委员发言 落实一项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