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金寨 > 正文

金寨县强化保安服务行业监管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7-11 15: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沈贤中 通讯员胡体民)今年以来,金寨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切实强化保安行业监管,规范保安市场秩序,积极服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该县将保安监管业务纳入绩效考评,每季度对已备案的21家保安公司和自招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落实整改。组建“金寨保安从业单位监管群”,将各企业负责人和监管民警纳入工作群,方便交流沟通,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发布公安部关于“放管服”改革相关举措。与县执法局配合,加强备案管理,提高全县4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自行招用保安员单位)备案率。

同时,该局结合校园警务室建设,监督学校配齐保安员和防护器械。结合“二甲”医院建设,发挥医院警务室作用,加强对保安员日常监管,指导开展应急处置演练。结合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要求完善内部安保机构,配齐保安人员,确保所有网点安全都可防可控。结合“一企一警”工作,加强对选定的30家重点内保企业保安员监管,完善物防、技防建设,提高企业自身安全防范能力。截至目前,该县公安系统今年共组织120余人参加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保安员持证率大幅提高。选树保安队伍先进典型,向上级保安监管部门推送保安员发挥作用事例25起。开展保安员违规着装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查处违规配备“特勤”、“特别勤务”标识的行为,共查处违规着装和佩戴标识案件5起。

金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金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寨县强化保安服务行业监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