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金寨 > 正文

为什么选择金寨恒大养生谷 这里或许就是答案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20 00:55   https://www.yybnet.net/

一场彻底的生活方式变革,需要怎样才能实现?作为市场一贯的引领者,恒大给出的答案是——金寨恒大养生谷。独创四大健康乐园、航母级配套、海量级服务等等……一家人健康而丰富的生活都可以在这里变成现实。从卖房子到“卖生活”、“卖服务”的转变,恒大养生谷做出的创新对行业来说是具有颠覆意义的。据了解,项目将于7月26日盛大开盘,分期付款首期4.8万起即可落户精装健康美宅。

恒大养生谷 打造健康生活新模式

据了解,作为健康生活领航家的金寨恒大养生谷,是恒大健康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独创健康四大园,涵盖航母级配套和海量级服务;打造专业健康团队,搭建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高标准恒和医院,提供超便捷医疗服务;提供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创建覆盖全国 的候鸟式旅居网络,是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健康养生胜地。

截至2019年末,恒大健康已在三亚、西安、南京、六安等城市布局23个恒大养生谷,计划未来3年布局达到70个项目以上。随着时间推移,恒大养生谷的布局不断扩大,这些几乎“不可复制”的配套和服务,形成了恒大养生谷的巨大竞争优势。

独创健康四大园引领美好人居新潮流

走进金寨恒大养生谷,中央园林的小路纵深蜿蜒,道旁满是成荫绿地、五色花海、苍劲青松;亲子游乐区的卡通滑梯与运动器材造型可爱;不远处,社区园林已成形态,楼栋建筑也正在塔吊机械的敲打声中加速建设……房子还没建好,但是配套已看得见摸得着,这在业内很少见。当然,目前所呈现的还只是冰山一角,整个配套区由四大园、恒和医院、会议餐饮中心、国际酒店、恒大运动中心、山体公园等组成。

需要明晰的是,养老仅仅是养生谷功能的一部分,更多的还是建立在根据不同年龄层次,所提供的全年龄阶层的健康管理服务。而占地约8.5万㎡的四大园,即康养天地(颐养园)、文艺时光(长乐园)、运动世界(康益园)、童梦王国(亲子园),便能覆盖从孕前、婴儿直到百岁老人的全生命周期,构成的生活场景令人期待。

“BESTLIFE”管理体系 开创全龄段生活新变革

对于项目而言,航母级配套并非全部。依托健康四大园,金寨恒大养生谷还将引进社区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打造一站式全周期的BESTLIFE健管服务——通过分析身体状况并进行健康指导与服务,达到“治未病”的效果。建立终身健康跟踪管理体系,实现多维度科学生命管理。

这一全链条BESTLIFE健管服务,旨在打造高端私制化的家庭医生和养生顾问“1+1”健康管理模式。安居乐业的同时还能保障全家人的身心健康,真正实现全龄化健康管理。

好的产品和服务,独创的健康会员新机制,让居住者的生活变得更健康、更美好。从规格体量之大,到建设速度之快,再到细节打磨之精恒大健康的这一座养生谷,正成为金寨对外的又一个强力记忆点、全新引燃点。2020年全国市场已经开启“健康住宅”元年,金寨恒大养生谷契合当下需求,可以预见,未来这里将成为主流选择。

新闻推荐

大幅油画《金刚台上》创作完成 作为安徽省重点美术主题创作项目献礼建党99周年

本报讯近日,由省文联、省美协组织推进的重点美术主题创作项目——大幅油画《金刚台上》顺利完成。该幅作品以发生在大...

金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优质厂房拍卖公告2020-07-13 09:35
猜你喜欢:
评论:(为什么选择金寨恒大养生谷 这里或许就是答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