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金寨 > 正文

肥西经开区新港雅苑安置小区分房1682套

来源:肥西报 2021-12-15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肥西经开区新港雅苑小区回迁现场喜气洋洋,新港南区沿河、韩圩、乐平三个社区的征迁居民收到了一份期盼已久的“新年大礼",他们通过抽签分到新房,从此告别出租屋,搬新楼住新家。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流水作业,肥西经开区新港南区安置点B区(新港雅苑)回迁安置摸号环节顺利结束,共计安置房屋1682套。其中沿河、韩圩、乐平三个社区拆迁居民1663套,上派镇北张社区调剂异地安置19套。

据了解,新港雅苑小区位于宜城路以东、云霄路以南、北张路以北、蓬莱路以西,环境优美、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用地214亩,含24栋住宅、6栋配套商业、1所小学、1所幼儿园,可提供安置房屋2658套,含55平方米到135平方米六种套型,可安置人口约8570人。

肥西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局长袁宏介绍,“本次安置的是新港南区安置点B区,我们的新港南区安置点A区也已经封顶,预计明年可以完工。"

(肥西经济开发区)

丰乐镇三里村安置点(凤落苑)分房1733套

12月10日,丰乐镇三里村安置点(凤落苑)迎来分房时刻,分房现场热闹非凡,村民们喜笑颜开,互相祝贺,他们即将在新年来临之际,住进新楼,搬入新家。

一大早,参加分房仪式的村民们早早地来到分房现场,经过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验证身份等环节后,陆续进入会场等待选房。

“很激动,很开心!我们可以在新年住上新房子了!"抽取新房后,丰乐镇三里村村民王孝荣笑容满面地说道。

据悉,丰乐镇三里村安置点(凤落苑)位于丰乐镇政府北侧、新华路南侧、丰乐大道西侧。本次参与分配的房源共1733套,涵盖70、90、105、115和140平方五种户型,共864户村民参与本次分房。分房现场特设“爱心安置"环节,为自愿抽取低楼层的老人、残疾人等优先安排摸房。 (记者 高常青)

上派镇凉亭雅苑三期分房600余套

12月9日,对于上派镇500多户征迁户来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他们通过摸号分到了安置小区凉亭雅苑三期的新房。从此,他们将告别在外租房的日子,搬进新楼、住进新家。

本次回迁安置分房对象涉及金寨南路改造、卞小河综合改造和青年北路延伸段、翡翠路延伸段、派河大道综合改造等工程征迁项目被征迁户500多户,参与分配房源600余套,安置房屋涵盖98、108、124和139平方米的房型。

安居是民生之本,回迁安置问题是事关民生的头等大事。今年以来,上派镇将推进安置房“回迁提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全面推进回迁安置工作,努力缩短被征迁户在外过渡时间。

“房屋交付到上派镇以后,我们第一时间协作联动、开辟绿色通道、压缩安置周期,以最快的速度将房屋安置给征迁群众",上派镇党委副书记汪先岭说。

据悉,截至目前,上派镇今年已经累计安置分房近4000套,涉及旺郢家园二期、金星和园四期、芮祠家园三期、滨河家园二期等多个安置小区,让群众获得感的成色更足、幸福感的本色更亮、安全感的底色更浓。

(记者 孟平)

喜分新房

新闻推荐

别人的节日

□金寨漆红梅几年前的一个母亲节,我认为自己在城市生活了很多年,兜里不缺买礼物的钱了。最关键的一点是:这些年,智能手机的普...

金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神奇的观音豆腐2021-11-24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经开区新港雅苑安置小区分房1682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