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六安新闻 > 正文

裕安刑警破26起侵财类案件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5-22 11:14   https://www.yybnet.net/

六安讯 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刑警大队充分发挥刑事技术的支撑导向作用,串并侦查,连续破获两宗农村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月9日、10日,5 该局先后抓获刑拘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9岁,裕安区丁集镇人)、宋某(男,23岁,裕安区石婆店镇人),共破获侵财类案件26起。

今年以来,农村侵财类现行案件高发不下,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安全感,为此,该局刑侦大队利用当前高技术手段提取到有效证据,分别比对出两名本辖区盗窃前科人员陈某、宋某,破获独山、丁集两镇近3年来的入室盗窃案件26起,涉案价值近6万元。

民警温馨提示:时值春耕夏收季节,农村乡镇群众居家少,在外多,季节性侵财犯罪防范力度较弱,给不少违法犯罪分子可趁之机,提醒广大居民加强防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刘容海方辉)

新闻推荐

虚开发票骗退税 涉案金额近千万

近日,大观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成功收网一起虚开发票案...

六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六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裕安刑警破26起侵财类案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