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六安新闻 > 正文

叶集行“七个一”助推质量提升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6-22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自“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叶集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强化领导,采取措施,扎实推进,以“七个一”推动经营方式向特色化、精细化转变,增长方式从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

坚守一个定位。立足县域主阵地,坚定支农支小主业,扎实做好农村金融服务。截至5月末,今年以来涉农信贷累放2.09亿元、余额7.99亿元,占六安市叶集区市场份额82%;小微企业信贷累放6.19亿元、余额18.71亿元,占六安市叶集区市场份额61.4%,服务三农、小微企业、实体经济的广度深度持续扩大。

编织一个网格。根据地方经济特色,紧盯“小商、小贩、小微企业”三小客户,围绕商贸聚集区、工业园区、街道社区,划分“五大网格”,细分若干个“小网格”,总行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每周开展不少于3次的扫街、扫园、扫村、扫社区活动,建立客户信息档案,提供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的金融服务,做到人员进网格、服务进网格、产品进网格、营销进网格,初步实现普惠金融服务零距离、全覆盖、无盲区。

优化一个服务。以服务为立足之根本,重视并加强文明服务,相继开展了制度流程、风险防控、安保演练等内外部培训68次、参训人员4400多人次,着力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布放自助设备22台,建设金融服务站43个、金融信e家2个、金融服务室5个、外出务工人员金融服务站1个。充分发挥“拎包银行”作用,进村入户上门服务,行程2.4万公里。

突出一个创建。以创建“三好银行”为工作抓手,在2017年初步通过省联社验收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创建内涵,对16大类50项定性指标和4大类21项定量指标进一步细化落实,查不足、对标准、补短板,推动“内控好、服务好、效益好”上台阶。

强化一个管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着力打造“坚强的党委会、规范的股东大会、健康的董事会、尽职的经营层、有效的监事会”,逐步构建起规范、高效的“三会一层”运作机制。

推动一个转型。针对地方产业特点、客户差异化需求,积极探索个性化产品定制服务,着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服务产品体系。

建立一支队伍。开展“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努力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金融服务队伍。

(岳东风)

新闻推荐

六安举办“赢在江淮”创业大赛

本报讯(记者袁野)近日,六安市举办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二届“赢在江淮”创业大赛。本次大赛由六安市就业...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叶集行“七个一”助推质量提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