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六安新闻 > 正文

六安市启动“文明来敲门”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皖西日报 2018-12-07 1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瑞)12月5日上午,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六安市在皋城广场举行“文明来敲门”志愿服务项目启动暨百万“益保计划”志愿者保险发放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日升出席并为志愿者代表颁发百万“益保计划”保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副市长王岚、市政协副主席司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宣布了创城标语、标牌及宣传阵地、志愿服务项目等内容,市“文明劝导员”代表还领取了工作证件并发言,团市委介绍了此次百万“益保计划”志愿者保险发放情况。

王岚在致辞中说,微力量可以助推大文明,六安市近年来通过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前是创城的关键时刻,希望志愿者们再努一把力,再加一把劲,为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单位还将组织志愿服务队到结对共建小区开展创城宣传、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

新闻推荐

·生活广角·救助迷路老人

近日,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苏埠派出所民警接苏埠镇范大塘村立富农庄负责人报警称:其鱼塘门口有一名老人迷路了,找不到家,请求...

六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六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六安市启动“文明来敲门”志愿服务项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