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六安 > 正文

六安开发区开展电动车新国标贯彻实施执法检查?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6-12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文成林 记者 储勇)4月15日起,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正式实施。为推进新标准实施,规范电动自行车市场秩序,杜绝“非标”电动自行车乱象,近期,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区消保委秘书处,开展了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贯彻实施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生产、销售不符合新标准的电动自行车、未获得CCC认证的电动自行车,以及非法改装、拼装、篡改电动自行车的行为,督促经营者建立进出库登记台账制度。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开展了电动自行车新标准宣传,张贴《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宣传画,警示生产者、经营者不得生产、销售违标电动自行车,引导群众不购买和使用违标车辆。

截至目前,该区共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检查经营销售单位13家,未发现销售“非标”电动自行车行为。下一步,该区将加大执法力度和宣传引导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生产、销售“非标”电动自行车行为,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切实维护开发区电动车市场良好氛围,确保新标准的贯彻实施。

新闻推荐

手足口病高发期5岁以下幼童需重点防范?

本报讯(记者李珊珊)近期,手足口病感染病例的明显上升,让家长们担忧不已。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虽然患儿数量增加,但病...

六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六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业余写作之路2019-06-11 15:46
评论:(六安开发区开展电动车新国标贯彻实施执法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