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六安 > 正文

叶集确保高温天气供水安全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7-18 1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卫鑫)入夏以来,叶集区自来水公司日最高供水量达到2.5万吨,日均用水量较平常月份环比增长15%,预计城区供水将持续处于高位运行状态。为此,金叶供水叶集公司采取系列措施积极备战高温高峰供水,确保广大市民用水无忧。

随着夏季供水高峰的到来,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第三方施工单位或者个人施工造成的供水管网破裂频次增多,许多施工人员由于不了解自来水管铺设网络,经常会挖破地下深埋的自来水管,对此自来水公司也希望市民们在施工前提前与自来水公司的技术人员沟通,指认自来水管网位置后安全施工。

对于主管网络出现管道破裂影响大范围供水的情况,自来水公司通过管网的阀门管控将维修期间造成的停水区域降到最低,以保证以最快速度维修的同时最小程度影响居民用水。

为了保证夏季用水高峰期的居民供水,金叶供水叶集公司通过组织管网巡线班组,加强管网巡查力度,加大水源、出厂水、管网水及管网末梢水水质的监测力度监测自来水管网运行状况,对水管及供水设备进行定期保养,成立24小时应急分队进行维修除险等多措并举,以保证全区供水质量,确保居民能够安全用水。

新闻推荐

六安市开展小麦粉企业专项整治

本报讯(记者康家佳)近日,六安市部署开展全市小麦粉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并组织飞行检查。此次专项整治,重在监督企业落...

六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六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叶集确保高温天气供水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