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六安 > 正文

难忘的掌声

来源:铜都晨刊 2019-12-20 11:28   https://www.yybnet.net/

一直以来,我都是班里默默无闻的一名学生,但是只要我站在网球场,就像变了一个人,网球给我力量,网球给我自信!

无论严寒与酷暑,训练场上都会有我的身影。用心地练习颠球、接发球、网前截击等多项基本训练技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终于有了可以登上赛场比赛的机会。

比赛的那一天,天气晴朗。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心脏在胸膛间激烈地跳动着,握球拍的手心里也微微出汗。对手是六安选手,他的皮肤黑黑的,个子比我高点,瘦瘦的,一看就知道是赛场经验比较丰富的老队员了。也许他看我胖胖的体型,憨憨的模样,看着就是位新队员,认为我输定了,脸上流露出不屑的笑容。

比赛开始了,对方先发球。果然不出所料,他上来就给我一个上手发球,速度快,力度大,好在我有所防备,我迅速加大脚步,将球反击回去,球已快速落到了对方右下角区域内,对手还没来得及反应,我已第一球0:15领先。我听到妈妈为我鼓掌:“好样的儿子,加油!”这时,我不再紧张了,妈妈的掌声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出汗的手更加坚定地握住球拍。接下来我认真对待每一个球,最终我以6:2战胜了六安的选手。看到妈妈不停地为我鼓掌,我脑海中浮现出妈妈经常说的那句话:“坚持就是胜利,胜利在于坚持!”

升旗仪式时,学校为我们颁发了网球联盟精英赛的获奖证书。当老师报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的心控制不住地狂跳。当我走向颁奖台的时候,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球场是我精彩的舞台,一阵阵掌声是给我最好的鼓励!我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相信自己,超越自己!

市田家炳小学校园小记者 陈睿

指导教师 唐兆琴

新闻推荐

一条责任链服务不断线

“前段时间,村里清理了大庄桥头的临时垃圾站,占主路的野草也及时清除了,我提出的大庄村民组至马长村民组支渠淤塞亟待疏通的...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难忘的掌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