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舒城 > 正文

李明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六安市检查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8-22 12: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桑宏)8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来六安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陪同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舒城县杭埠经济开发区的英力电子、胜利精密、誉林汽配和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永成机电、中财管道、安徽瀚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六安市“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李明对六安市“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中小企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依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把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更加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优良环境;要强化主体责任,紧扣法律法规,聚焦重点问题,践行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好政府的服务和指导作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深入开展“四送一服”,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用地、用工、融资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持续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要强化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检查重点,创新监督方式方法,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

王胜表示,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对执法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总结,推动“一法一条例”在六安市有效实施,继续为中小企业做好服务,更好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男子醉驾被抓获,网上追逃已两年

本报讯8月11日晚,河南男子潘某遇到舒城交警设卡检查,竟驾车加速逃跑,后躲藏在大货车车底下,最终还是被交警制服。新安晚报、...

舒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舒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明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六安市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